Little Girl Stylish Booties~昨天看冷芸FB分享了這雙嬰兒鞋的作法馬上做


很粉嫩的配色~我鉤得跟原作一樣,不過愛心因為白色的線沒了,改用紅色


小模特兒實穿照


鉤針:4號鉤針
織圖:Little Girl Stylish Booties


我本來已經鉤完一隻,但給我女兒套的時候居然不合
我還有比鞋底的大小覺得一定可以穿,沒想到他的腳ㄚ太肉套不進去
馬上拆掉重鉤
呵呵~穿起來的樣子真可愛

我很久之前有載到另一款類似的小鞋子,但是看不懂一直沒有鉤
沒想到昨天看到
冷芸
分享的鞋子更可愛,還有作法!!!!
馬上停下手上的小背心先鉤這嬰兒鞋
鉤完心情超好的
不過其實我還想鉤嬰兒瑪麗珍鞋
但也不懂,希望有一天也突然開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鞋子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