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外套真人實穿照


平放的樣子,袖子一邊抓折子,一邊用包釦


棒針:6號棒針,5號環針
毛線:琦舖-辛蒂毛線-櫻花桃
織圖:
編織人生-仿R網一見鐮情的小外套


這外套原尺寸可能是給比較大的小朋友穿,我想說外套沒關係可以大件一點
所以針數沒有改,但改用小的點的環針織
只是穿起來是真的有點太大件了
袖子的地方因為我沒有5號棒針所以改用6號棒針織
外加袖子的地方我照原說明有在腋下加4針,其他加6針,但袖子加針處有好明顯的加針洞
不知道是不是我織的有問題?拉的不夠緊?還是棒針應該用小一點?

另外就是這辛蒂毛線是我新買的線,上網看大家推的毛線
還真的很棒!!!!有光澤也有彈性,但剛開始織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
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再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衣服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