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ITTY耶~穿著麥當勞的衣服,蝴蝶結的地方第2圈中間我改引拔,讓他比較有腰身


側面來一張,眼睛、鼻子和M字都用繡的


正面來一張~我一直很疑惑他的耳朵要不要塞棉花


鉤針:2號鉤針
織圖:不提供織圖

這是是跟黛娜社團辦的團鉤~kitty(麥麥幫鉤鉤樂)
感謝原作無私分享
對於KITTY我一直很沒有信心動手鉤
之前有鉤過,但是臉一直鉤的很奇怪,這次倒還好
只是臉不夠方,為什麼大家的KITTY臉都很方?我針數都對...真奇怪
不過這次看別人鉤的作品,我發現大隻一點的娃娃很有存在感~好可愛呀!!!
一整個就是很壯的感覺,很厚實
突然覺得自已應該用4號鉤針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毛線娃娃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