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新人進場~~~~!!!!!


全身合照來一張~可惜下雨不能在太陽底下拍,拍起來好暗


新娘的裙子我加了二層波浪,感覺可愛一點,鞋子改粉紅色喜氣一點,頭紗可以蓋


婚紗依舊加了會閃亮亮的蔥,衣服邊也用金色裝飾


黑背景來一張~這對娃娃可是花了我好久的時間,一直拆拆鉤鉤的


手的地方我改過,原織圖只有4個指頭覺得很怪...感覺不吉利耶,我改5個指頭


鉤針:2號鉤針
織圖:不提供織圖


這對新人娃娃是我之前在手工愛好者版主小豬豬版大作品集有看到作品
覺得好喜歡~立刻下定決心,要是找到織圖一定要鉤!!!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在目錄裡找到了...但是權限不夠
跟了幾次團鉤後~終於!!!!可以載啦~~~~

本來想說英文織圖應該沒什麼問題,反正看針數就好
結果...脖子的地方鉤起來不像原成品圖...很粗...這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新娘的衣服我也研究好久...原來我一直搞錯中長針跟長針...裙擺重鉤了2次長度才對
手的部分也是...不懂為什麼原本只有4隻手指頭,這樣很不吉利耶...馬上改成5隻手指頭
新郎的部分,原織圖另外縫上去也很奇怪,我也拆了2次
西裝的部分也重鉤了2次

這麼有毅力地不斷重鉤,還真的讓我完成了~~~!!!!
不過我沒鉤新娘後面的蝴蝶結~覺得有裙擺就夠了
這次用EX005的線來鉤...我一直以為他膚色的線會像EX991一樣很美
結果他不是膚色,有點像土色
下次要鉤的話,再換4號鉤針鉤看看有多大好了

arrow
arrow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