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很可愛~墊高高的


很夢幻的感覺吧~


鉤針:2號鉤針
織圖:不提供織圖
成品:約10公分高
原作:♥毛線娃娃(amigurumi) - 零鏡的線線世界♥
            而且零鏡弄一個鉤娃目錄超酷的,我應該也來弄一個


這又是團鉤的娃娃啦~可愛
最特別的是他不用縫合,一體成型
我發現還蠻多人喜歡紫色的,不過仔細看我鉤的娃娃
個人好像比較偏愛粉紅色

最近迷上了歐美新影集-舞蹈學院,裡面就是在演芭蕾舞者的故事
之前也鉤過另一個織圖的芭蕾女孩,二個各有特色~但都好可愛

但這個芭蕾女孩的頭髮我拆了2次,第一次太小,第二次瀏海鉤錯
我前幾天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把中長針跟長針鉤錯
因為鉤另一個新娘娃娃(毛線不夠還沒鉤完)的時候發現裙擺長度不對
才去google一下中長針跟長針= =...原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鉤錯
還好還有發現,要不然會一直錯下去
結果這芭蕾女孩的頭髮我多加了一圈42才合
裙擺的地方用白色鉤了一圈引拔針讓波浪狀明顯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毛線娃娃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