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家後有時候會跟我睡床上,第一天還不小心壓到他= =…半夜聽到尖叫聲…驚醒。


五個月大了,臉愈來愈有man的感覺了,不過也是愈來愈皮= =。


從小到現在的阿喵~~~一次給大家看個夠^^y~。


 


這部落格當初是為了分享毛線娃娃而成立


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阿喵的事情在寫而煩惱


但是我又很喜歡吉娃娃格友~好多麻麻都超用心,人又超好,文章也寫好棒


所以我決定以後也要寫阿喵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就麻煩大家選擇性地挑文章看嘍~謝謝大家 ^^


 


說到阿喵…他真的很誇張…回到家裡一整個無法無天


還會去鬧奇奇,讓奇奇追他跑,然後他會快速地跑掉讓奇奇追不到


要不然就是不吃自已的飼料,跑去吃奇奇的飼料


奇怪的是,奇奇也不生氣= =


更扯的是,我要嚇嚇阿喵,說我要打你…結果奇奇衝過來咬了我一口 Orz…


(原來我在奇奇心目中地位還比阿喵低呀>"<)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奇奇跑來我房間阿嗚阿嗚一直叫~結果阿喵居然跟著汪了一聲


(基本上阿喵幾乎是不叫的,而且他叫了之後都會自已嚇到的樣子…= =)


奇奇又很奇妙的看了阿喵,然後阿嗚阿嗚又叫了,好像要阿喵再叫一聲的樣子


二隻狗真的很奇妙


他們還會一起在廚房門口等…下次再拍照片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