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4  
  

結婚新人~很適合當結婚禮物送給要結婚的朋友

IMG_7897

新娘的背影

IMG_7892

新郎正面

IMG_7796  

邊看 半澤直樹 邊鉤,結果發現新郎的髮型好像半澤直樹的髮型呀XD

 

鉤針:4號鉤針

毛線:EX991

成品:約20公分高

 

這次新人是有看本人照片對著鉤,不過實際上有像的只有新郎的髮型跟眼鏡而已

因為看的是生活照,新娘本身我只有把瀏海位置做一樣

本來是希望把新娘的婚紗做可愛的大蓬裙,但是第一次鉤失敗= =...還浪費了一球的毛線

第二次想鉤一件小布的衣服,但無耐看嘸織圖

再來就新娘身上這件了,看起來不怎樣,但織到我的左右兩手都好痛@@~看來要停工一陣子了

做這種婚禮新人毛線娃娃我覺得成就感很高~呵呵呵(自我滿足中)

尤其是當訂的人讓我隨意發揮的時候,整個就是玩的很開心^^~

最後就預祝新人 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