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4

2014年的第一織~織工社團織襪子PA,第一次織襪子整個興奮 

IMG_0326

後面看的樣子,這織圖漂亮,而且真的還蠻簡單的,很容易記住,腳底又是平針,掉針都還可以救回來

 

棒針:3mm棒針 (腳23.5號)

毛線:羊絨2股+彈力線

織圖:織工社-2014年1月份編織活動-襪子PA

 

第一次織襪子,在織工社社長預告下觀望了好久,也怕會織不出來

先載了試閱版,但整個覺得不知道在做什麼@@

可是如果想自已織的話,一定會放棄,有人寫好講義,又是團鉤活動

想說有問題的話,提出來問應該成功率會比較高

 

報名之後馬上拿起棒針跟線來織,手上沒有襪線

這幾天晚上好冷我都穿襪子睡,想說第一雙襪子就用羊絨線織吧

一開始用2.75mm的棒針試織,但是我的羊絨感覺彈性不夠,怕會穿不下

再改用3mm織了起頭,試套了一下~呵呵~~~可以穿耶!!!

接下來就開始織花樣,一路也織很順

到腳底平針減針的地方也很有趣

織工社社長的講義真的寫的很清楚又詳細,我還提了一個超級無敵簡單的問題

也不厭煩地替我解說

後來因為邊顧小孩邊織的關係,我居然忘記減針T^T...而且已經到腳尖縫合才發現

只好拆了從減針處重織(突然覺得用羊絨織很好,針目即使拆掉都還很好救回來)

中間還發生因為用五根棒針抽錯針的事XD~整個嚇到

 

第一隻襪子完成後,套在腳上整個喜歡到不行

馬上開工第二隻,織了一整天我都不想休息

快速地完成~~~!!!馬上上傳照片,晚上穿著襪子睡覺~好舒服!!!

我還買了襪線~呵呵呵~~~等襪線來看看要再織一次還是織新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襪子 蕾絲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