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新人完成照 

婚禮娃娃

 

結婚新人完成照 (1)

正面放大來一張看清楚

 

結婚新人完成照 (2)

這次試著對著喜帖上的照片做

 

鉤針:4號鉤針(新娘禮服 陸規棒針14號)

毛線:ex991

織圖:不提供織圖

 

這次要結婚的是我先生的麻吉,外加現在我家妹妹自已玩的時間變多

我也有時間可以來鉤婚禮娃娃了

 

新娘的部分:

頭髮這次都用鉤的,頭做好之後就隨意的鉤,感覺要瀏海的地方就用長針鉤

把整個型弄出來之後,再側邊加了捲髮

不過可惜的地方是我頭飾花的部分做太小了

衣服的部分用棒針織,花邊用上次幫我女兒織襪子-小孩的蕾絲短襪

學到的新技巧-Picot Cuff來織

只是新娘的禮服好簡單又高雅,單只有白色的裙子好像又太素了

所以在裙子外面我又加了一層紗增加點夢幻感

 

新郎的部分:

髮型本來設定忠厚老實頭,因為男主角本人就是個非常有文藝氣質忠厚老實的人

只不過鉤完之後整個有點太老實了點XD

衣服的部分倒是沒有改什麼

只有加上喜帖照片上他的襯衫領子和領帶

 

整體來說感覺新娘跟新郎還蠻搭的

一開始我還覺得會太素,整個不是我喜歡弄花俏的style

整個都弄完之後,突然發現好像這樣就已經很夠了

上次鉤的婚禮娃娃-結婚新人整個有點太誇張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