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胸懷如浩瀚的大海,女人要為監不可摧的男人送去一份爱,一份温暖(巧手媽咪)


14號棒針~光這圈就織了一個星期= =...實在是很消人意志


新學的無縫縫合~在巧手媽咪的網誌中有教學文章很仔細


一開始織的樣子,還有線材(鹿王羊絨,藍白各400g)


最後織完線還剩超多的,用線量超級無敵省,而且整件真的很輕
沒有秤可以量重量,不過藍色約300g左右,白色用量約100g


棒針:13、14號棒針
織圖:
巧手媽咪~浩瀚


我本身就超級喜歡條紋的,記得第一次送我先生的禮物就是藍白條紋的圍巾
但是非常醜...不過他也默默地收起來沒丟掉,某天看到還覺得很感動
雖然不曾戴過,但居然就這樣收藏了快十年(要我圍我也不敢圍出門XD)
之前看到巧手媽咪在編織人生的浩瀚,馬上收藏起來
照他的線材用量上網買了羊絨,想織一件給我先生當十年的禮物

從交往到結婚生小孩,這是第十年
他是個很有耐心也很可靠的人
我想對他說:
十年,感謝親愛的你始終如一讓我天天過情人節

不過第一次用這麼細的棒針要織這麼大件的成品,其實也超怕不能完成
或是織完不能穿
還好這件是條紋,針數就很好算也很好記,反正到白色是十段
就不容易出錯,如果是單色真不知道要怎麼算段數
袖子的無縫縫合倒是還好,不要拉太緊成品織完還蠻順的
但是小燕子收針的地方我弄太緊了,背部和肩線的地方不順
背面看就很醜,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衣服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