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襯衫搭好適合呀,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原本的顏色


但單一件看有點普通,而且照出來色差比較大


棒針:11號棒針(3mm)、2號鉤針
織圖:娥眉月-雪公主


這個線是上次織小落葉披肩的線一樣
買的時候是買一盒,一共300g,這次背心裙的用線量約100多克
超級省線~~~而且完全打翻我對於毛線衣有一定重量的觀念
所以我又訂了羊絨線~哈哈哈
這件背心裙就是在試細棒針織起來的感覺,我怕我買了線又會堆在一邊不用
不過完成這件背心裙之後好期待線趕快來呀

這件背心裙的size我本來預計到我女兒的尿布邊
實際穿起來只擋了尿布一點點...太小件了...
只能當背心,不能當背心裙了,要不然穿起來應該是很淑女、很秀氣的

這件從下往上織,一開始起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錯了二、三次才對
下擺的花樣很像葉子花,中間就平針也不會錯
扭麻花的下擺其實我有留穿線的洞,但整件織完要穿線的時候
發現我留的洞好像不對了,可是織的時候我還算了好幾次說= =
要不然綁上線跟球球應該會可愛加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衣服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