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可以知道我是根香蕉吧~~~話說,某天香蕉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


香蕉:我身體不舒服。                              醫生:你先把衣服脫下來讓我看看吧= =+…。


醫生:再多脫一點吧>/////<。


醫生:我想你應該是得了『脊椎側彎症』!!!                            香蕉:Orz…。


感謝演員,海軍風小粉紅、帶皮香蕉一根、脫皮香蕉一根及無聊的一口攝影師。


 


最近在弄專討好久沒發文章了


所以為了表達我的誠意特地講了一個冷笑話


(其實學妹跟我說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


 


這幾天有高手到一口的部落格來,我超開心的


欣賞別人的作品也是種樂趣說


每個人都好有自已的特色…我也會努力地向達人們看齊的!!!


 


目前的狀態是積極努力地朝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口手作 的頭像
    一口手作

    天衣無縫社@一口的毛線娃娃世界與寶貝阿喵的部落格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