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拍的照片~連pose都很棒!!!


連本來沒有很喜歡的娃娃,看完照片突然覺得好可愛哦。


這是之前做的監獄兔,不過褲子那做的太瘦了,我有故意把他的肚子做成啤酒肚…嘿嘿嘿。


近一點看也很可愛吧~不要看腿部就好。


自已照的,果然很醜= =…Orz…。


 


我幫娃娃的照相技術果然很差= =


大家一看我照的相片和高手照的就可以明瞭了


所以其實我做的娃娃都比照片上看起來可愛說


 


現在目標是一星期一隻毛線娃娃


不過已經養成天天看部落格的習慣


而且知道親朋好友也會來部落格關心我


一整個超開心的


忍不住就又上來貼點之前的作品順便跟大家閒聊


不知道大家對於照毛線娃娃有沒有特別的技巧可以教教我?


要不然我的娃娃都讓我拍的好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口手作 的頭像
    一口手作

    天衣無縫社@一口的毛線娃娃世界與寶貝阿喵的部落格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