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泡菜炒豬肉 (1)

泡菜豬肉~

 

老實說,結婚之前我還不會煮飯菜

我媽媽以前跟我們說,不用學煮菜,反正結婚以後你就煮不完了(其實只是他怕麻煩不想教我們吧?!)

呵呵~我媽媽煮飯菜真的超級好吃的,可惜我都沒有學半招

唯一有學到的只有殺魚跟如何捏丸子

結婚之後,跟著婆婆學了一陣子,婆婆是非常有耐心的人

廚房整理的非常乾淨,冰箱也是超級整齊,一開始跟著學...老實說壓力很大,超怕把廚房弄髒

而且我第一次幫忙煮飯就把菜給煮焦,但婆婆也只是笑笑說菜多一味而已

現在其實也都我婆婆在煮飯

自已生了孩子之後才開始想學一些,自已煮給他們吃

看他們吃的樣子好滿足

原來婆婆媽媽煮給我們吃的心情是這樣

每次回家我都會吵著叫我媽煮這個煮那個,他會一直唸你怎麼又胖了、肚子這麼大還吃之類的

但還是會煮一大堆給我吃

婆婆也是每次都問我想吃什麼都跟他說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他們一樣,讓孩子能吵著叫我煮東西給他們吃

 

剛剛在看文章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痞客邦可以設分章分類

把之類的文章分類完,就想新增我在廚房煮東西的記錄,看看自已有沒有進步

外加自已都是上網找食譜,所以以後寫文章會把參考網址也附上

希望想做的人也可以有參考的價值

 

不過看完照片應該有發現我是個重外表的人,味道完全不可預測

 

IMG_0730

炒泡麵

IMG_0706

義大利麵~瘋狂煮了一個月,我胖了很多= =...嚇到都不敢煮

IMG_0901

糖醋排骨

IMG_1060

涼拌小黃瓜

日式豬肉丼 (1)

日式豬肉丼

孜然豬米漢堡

孜然豬米漢堡

豆腐乳豬

豆腐乳豬

炸豬排飯 (1)

炸豬排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培根蒜辣義麵

培根蒜辣義麵

愛的咖哩

愛心咖哩飯

醉雞

醉雞

糖心蛋

糖心蛋

黃金魚柳

黃金魚柳

蘋果蝦球  

蘋果蝦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