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阿曼

小幽手作同樂會團鉤~淑芳設計織圖

萬能阿曼 (1)

阿曼側面好帥阿~我也喜歡鞋跟的設計

萬能阿曼 (2)

側面特寫來一張~帥!!!

萬能阿曼 (3)  

還好跟到團鉤了,好可愛的阿曼,我女兒們一直問我工具們呢?XD

 

鉤針:4號鉤針

毛線:EX991

織圖:淑芳設計~萬能阿曼

 

一開始報名團鉤,名單出來上面居然沒有我的名字

我難過了一陣子,可是超級想鉤

開始找自已是不是在黑名單裡,但我一直都是團鉤好寶寶

從來沒有報了團鉤卻沒有完成的記錄

團鉤規定第一次報名需要附作品圖,我也有附

確認過這些之後,留言希望能知道名單上沒有我的原因

小幽社長幫我確認之後,說是漏掉了

喔耶~~~~!!!!原來只是漏掉,我還可以參加萬能阿曼的鉤團啊啊啊~~~~~!!!!!

撒花~~~~辛苦的小幫手們謝謝!!!這麼多人眼花一定會這樣

還好我有留言問,阿曼實在是太讚了

鉤完之後我發現我鉤了三個淑芳所設計的織圖耶

甜美琪琪、阿糟跟萬能阿曼

重點是這三份織圖我都感覺有學到東西,這真是太神奇了!!!!

淑芳真是太厲害了,好可惜之前小孩還太小都不敢報團鉤

要不然有些娃娃真的也好讚

感恩的是現在孩子大了,我也比較有時間可以報團鉤

以後還多的是有團鉤~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娃娃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