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蓮夢露

瑪麗蓮夢露~~~我的第一次貼布眼睛就獻給你啦

瑪麗蓮夢露 (1)

觀察他照片做娃娃的時候,發現他實在真的超級有魅力的,好性感

瑪麗蓮夢露 (2)  

水溝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鉤針:2號鉤針

毛線:ex005、ex991

 

之前跟玉仙的團鉤,看到有人用這種眼睛覺得實在太美了

以前其實也看過,但我一直以為是用畫的耶

結果上網查了好久,其實也可以自已畫

但有更方便的方法= =....直接買燙布眼睛就好了

google了好久才知道這眼睛的名稱

賣家也不多

不過實在太想買來玩看看

找到之後馬上下單,不過可能系統吃掉我的訂單

過了一陣子我留言給賣家後才看到我的訂單

不管怎樣,反正我買到眼睛了~~~~哈哈哈

以後做娃娃就有不同的風格了~感覺更好玩了!!!

 

瑪麗蓮夢露~真的超級性感有魅力的

以前沒特別注意過他,也沒特別觀察他的照片

這次做娃娃,仔細地看了他,真的好美

怎麼可以這麼美,隨便一張照片都充滿魅力

而且身材有夠好的,娃娃做出來真的只能仿他的樣,仿不出性感及魅力

希望自已某天也能增加點像他的魅力跟性感~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娃娃 瑪麗蓮夢露
    全站熱搜

    一口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